首先,我写了下文。
第六十二课 昨天的内容。真抱歉,看了我做的文件,写错的地方太多。上课之前,我再校对一下,然后先把扫描的PDF文件发给你。
然后,考虑一下,我又写了下文。
我想复习一下昨天的内容;第六十二课 课文。真抱歉,看了我做的文件,写错的地方太多。上课之前,先把扫描的PDF文件发给你。
可能是有的地方我写错了。
上课的情况
如果老师没有我的课本的话,上课之前我先把我想学习的文件发给她。这个文件是我一边看课本一边用电脑自己打字做的。不过打字要时间,最便利的办法是用扫描仪做PDF文件的。
日语
このメッセージを送るに至るまでの状況(コンテクスト)
先生が(私が勉強したい)テキストを持っていない場合、レッスンを受ける前にあらかじめファイルを送ることになります。この種のファイルはテキストを見ながらタイピングして作ります。この作業は、(自分のタイピングの練習になりますが)とても時間がかかります。(必要な書類を手間隙なく速く送ることだけを考えるのなら) スキャナーでPDFファイルを作るのが一番の早道なのです。(これはあっという間にできてしまいます。)
第六十二课 昨天的内容。真抱歉,看了我做的文件,写错的地方太多。上课之前,我再校对一下,然后先把扫描的PDF文件发给你。
然后,考虑一下,我又写了下文。
我想复习一下昨天的内容;第六十二课 课文。真抱歉,看了我做的文件,写错的地方太多。上课之前,先把扫描的PDF文件发给你。
可能是有的地方我写错了。
上课的情况
如果老师没有我的课本的话,上课之前我先把我想学习的文件发给她。这个文件是我一边看课本一边用电脑自己打字做的。不过打字要时间,最便利的办法是用扫描仪做PDF文件的。
日语
このメッセージを送るに至るまでの状況(コンテクスト)
先生が(私が勉強したい)テキストを持っていない場合、レッスンを受ける前にあらかじめファイルを送ることになります。この種のファイルはテキストを見ながらタイピングして作ります。この作業は、(自分のタイピングの練習になりますが)とても時間がかかります。(必要な書類を手間隙なく速く送ることだけを考えるのなら) スキャナーでPDFファイルを作るのが一番の早道なのです。(これはあっという間にできてしまいます。)